画画是自学的非专业,还有就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的平平安安幸福快乐

茶话会真的超好玩,特别开心。不过人有点多,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谁是谁……

小姐姐们都特别好,有时候我不知道的地方她们都会告诉我。最令我惊讶的是我居然不是最矮的那个……到后面的时候听到她唱小跳蛙,挺好听的(⊙ω⊙)。我看到有小姐姐穿古代服饰(抱歉我真不知道具体名字叫什么)

情信交换的时候,我亲眼看见一个小姐姐拿走了我的情信,然后感慨了一句这人居然写了ID。又研究了很久的如何拆信封。。。能问一下看了有什么感受吗(突然感觉自己变态???

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挺期待的:-(???

其实茶话会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的号数……后来问了人才知道原来还有号数这东东(差不多快结束的时候我才看到自己的号码是12和2)……玩你画我猜的时候我叫的就是自己的学号,第一次庆幸自己的学号是13不是12,不然叫到自己的号数还不知道是自己就尴尬了

通过茶话会,我第一次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血统,😂😂😂😂😂😂两张号码牌都没让我中任何一个奖(另一张是my father)

总而言之,很开心很开心丰收啊丰收啊
是一种“无论以后怎么样,想起这件事就会开心”的开心

最后,跟个风 @18年广州叶蓝茶话会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爱钓鱼的松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